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可是天天聽起來就像催眠曲一樣,嗡嗡響個不停。哇塞,一年365天呀,天天都是如此。耳朵不長繭子才怪。你要是不信就看看下面的吧。

  早上天還沒有大亮。“佳雪,佳雪,快點起床。”從這一刻起咒語就開始了。我剛從床上爬起來,媽媽又開始了。“快點刷牙洗臉,快點。”等我洗漱完畢。媽媽又說:“剛快去吃飯,要不上學就遲到了。唉。我想,吃完飯就可以了吧。我準備上學,媽媽說:“過馬路小心點,到學校聽老師的話。”總算逃避了。我的心情好多了。到了下午,我回到了家。媽媽又開始說了“佳雪,上課老師都講了什麼?跟同學和睦相處了嗎?吃飯還是寫作業?”這些事情天天都是這樣。要是我是媽媽,我都覺得自己說都說累了。更何況天天都說。我猜媽媽身體里有一個秘密武器,怎麼說都說不累。我真想學學這功夫。哈哈。

  我要是有一個不嘮叨的媽媽該多好呀。

  儘管媽媽,天天嘮叨,但是我還是愛我漂亮、可愛的媽媽。

  河南三門峽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石佳雪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