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色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變色龍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我被那個人惡狠狠的盯着,他的嘴臉難看極了。他把那令我噁心的煙嘴塞到我臉上。我雖是一隻狗,但我不願招惹是非,但你這樣不尊重我,我勢必會咬你一口。如今,你還要我負責…… 

  於是我拚命的跑,但因為受過傷,那個人撲到在地下,拽住了我的腿,這個人我認識他叫赫流金。他站在人群中,舉起他受傷的手指似乎表示着勝利。 

  我在地上瑟瑟發抖,看着周圍的人群越來越多,希望有人能主持公道。這時一個穿軍大衣的警官奧楚蔑洛夫,旁邊跟着個小巡警好像是葉爾德林。奧楚蔑洛夫走進人群說:“這出了什麼事啊?你,你舉着個手指幹嘛啊?”那個男人一臉無辜的說:“長官,我走我的路。”說了一句,咳嗽了一聲,說:“我在和米特里奇說話,這個畜生咬了我一口……” 

  我叫了兩聲,沒人在乎我。長官開口:“嗯……不錯!”他皺着眉頭:“不錯,這狗是誰家的,現在的人真過分不把自家的狗看管好,我要嚴查!你,葉爾德林,去調查一下把報告給我。不過,你們誰知道這狗是誰的?”“好像是日加洛夫將軍的。”有人說。 

  這是將軍好像轉移了話題,脫下了衣服嘴裡念叨着“好熱啊,這天要下雨啊”。他有點尷尬:“它這麼小的狗怎麼會咬你呢?你長得這麼高大,你肯定是要什麼賠償,你這種人……”我心裡覺得太開心了,長官真是太好了。有個人突然說了:“長官,他本來開玩笑,把煙捲塞到它臉上,它呢,還不肯做傻瓜,呵呵。”這時葉爾德林說:"長官,這肯定不是將軍家的狗,你看它真丑,一點也不霸氣。” 

  我的心一沉,我該怎麼辦?長官換了張臉:“恩,有道理,我一定要嚴查。”話音剛落,葉爾德林又說:“不過說不定不是,它臉上也沒寫啊。”不得不說,你們人類的世界太複雜啦,為什麼不說真話?這時,又來了個廚子,他說::這不是我們的狗。奧楚蔑洛夫瞪着眼睛,大聲說道:“這條野狗,我要弄死它。”“這是將軍家的狗,他前天才到這裡,他哥哥喜歡……”普羅克爾說。 

  說著,他在人群中叫了我一聲,我彷彿看到了主人,於是便跑了過去,赫流金在人群中,氣紅了臉。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才發現你們的世界是那麼的骯髒,所有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也許這就是命運,我註定被人遺棄~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