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色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變色龍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我慌忙的跑着,抓住它,這個畜生,竟敢要木匠的手指。一定要他好看!後面的一群人大喊道。我心想:完了,要是被抓住的話,就沒命了。於是更加飛快的跑着,一刻也不容休喘。即使只有三條腿,也是拚命的跑着。終於,一個人飛撲過來,他抓住了我的後腿,天哪,我完了。我閉上了眼睛。祈禱着。 

  突然,廣場聚集了好多人,這是,一個穿着大衣的男人來了,身後跟着一個小跟班,張口說:怎麼了,出來什麼亂子? 赫留金伸出那血淋淋的手指指着我可憐的說:長官啊,你得替我做主啊,這個兔崽子把我的手咬成了這樣子啊。我是個木匠,就靠着手指生活,這可好,得有一段時間,沒活幹了啊!警官奧楚蔑洛夫嚴肅的說;這是誰家的畜生,干這樣做,我今天非得給他們點顏色瞧瞧,現在也該收收那些老爺的骨頭了!赫留金一副羨慕之情望這他,這是,我有覺得自己必死無疑了。這是一個人說;這是將軍家的狗。 我立馬叫了幾聲,警官看到說:莫非這是將軍家的狗!……你,葉爾迪陵,把我身上的大衣脫下來。……天好熱! 赫留金,該不會是你自己不小心手碰釘子了把,來欺騙別人的錢,你這種魔鬼。肯定是那麼做的。 旁邊有人說;就是他先把煙頭忘小狗臉上碰的,它不咬他才怪呢!我又使勁的大叫。好冒充將軍家的狗!警官旁邊的根本有說:好像不是把。警官神情恍惚說:你能肯定嗎?跟班點了點頭。將官有說了:這肯定是野狗,將軍家怎麼又這種狗。不會的。 

  突然,一位胖乎乎的人走了過來,我彷彿看到了希望。警官問他:這是你家的狗嗎?他看了看我,貌似知道了我的痛處,邊說;這不是我家的狗,但是將軍哥哥的狗!他老人家可喜歡了。警官突然一個三百六十度的變化,摸了摸我的腦袋說;你把它帶去吧。……這條小狗怪不錯的。……挺伶俐。……它把這傢伙的  

手指頭咬一口!哈哈哈哈!……咦,你幹嗎發抖?嗚嗚,……嗚嗚。……它生氣了,小壞蛋,……好一條小狗。……”  

  我和廚師離開了,他看着我說;走把,小狗,不要被這群變色龍給弄傷了,快逃遠把。聽着他的話 ,我馬上逃的遠遠的。再也沒回到那混亂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