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魚清道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清道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從街上買回來一條小魚“清道夫”。這條“清道夫”全身布滿黃色和褐色的斑塊。一對小小的眼睛活像兩顆“黑豆豆”。他的身體比魚缸里其它魚大,後面還拖着挺長的尾巴。他還是個“老壽星”,爸爸買回來的魚都沒有他活得久。

  “清道夫”這個名字總讓人想起清潔工,可“清道夫”都出奇的“懶”。別的魚歡快地游着,可它卻整天趴在水底,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別的魚看,像是施催眠術,還像一艘沉在水底的潛水艇,很少浮出水面。可你要是驚動它,它又會游的很快,像離鉉的箭。大多數時候,它都會懶洋洋的吸在玻璃缸的壁上面的水銹,他都吃,這就是他叫“清道夫”的原因。

  養“清道夫”可不光是因為好玩。它們對我來說也是有用的,因為經常看它對眼睛有好處,也可以讓疲勞的大腦得到放鬆。

  每天晚上,“清道夫”就趴在水底安然入睡。它睡覺時的樣子最有趣了,趴在水底安然入睡時它的兩顆黑豆豆般的眼睛依舊一動不動,和白天一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醒着呢。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郭鵬輝

您正在瀏覽: 小魚清道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清道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