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游校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游校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那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游校活動,還有大會。我在民樂大合奏《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演奏大阮。(大阮是一種民族樂器,和琵琶差不多)

   早上7點,我們就睡眼惺忪地趕到了學校,演出服可真漂亮啊!上面是白底紅邊的古式斜扣服,下邊是長長的,一直拖到地上的白色長裙,還掛了個中國結。我炫耀地在地毯上轉了一圈,弄的同來演出的“姐妹”做出暈倒狀說:“少臭美啦!”我們的裙子長,走一步還得用手拉着裙子,所以直到上台,每個人的右手都做着同一種姿勢——拉裙子。

   為了和五·一節相同,這一次主持都是五年級一班的。聽着主持的說話聲,一股突如其來的緊張湧上來——又犯“演出綜合症”了。望上看看,竟然爸爸媽媽也在那裡,我緊張的差點掉了大阮。

   演出開始了,我們是第一個節目,由於樂器多、聲音大,我放心的小聲的完成了演出,下台以後才鬆了口氣(下面黑壓壓的一片人,實在有壓力)。後面的節目有拉丁舞,跆拳道,令人眼花繚亂。我饒有興趣的看完了後邊的演出后,活動開始了,操場上留不得半點空隙,好多人在玩,我跳了很久的竹竿舞,汗流浹背,不過心情很愉快。

   這就是五·一那天我所有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五一游校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游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