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試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有感 5.1假期剛過,我們的期中考試成績陸陸續續的發了下來。我的內心終於有了一絲輕鬆感,也許考試帶來的壓力是成績的高低吧? 這次考試,我總分考了687分,心裡感到十分不理想。遇到一位小學時的同窗,他滿臉笑容告訴我,他考了651分。這讓我十分驚奇,也使我十分鬱悶。這並不是嫉賢妒能,而是因為我考試不理想的痛苦。 考試之後,那是的我別提是多高興了。一心想着衝上700分,不過,五一剛過,語文成績就給我了個打擊,103分,班主任低沉的讀到,我的心頓時從激動的山峰跌入了無奈的谷底。不過,好在有語數這兩科力挺,我才重新鼓起勇氣。課下,翻翻這三張卷子,心中的失望又油然而生。雖然分數聽起來不錯,但丟的分數讓旁人啼笑皆非,讓自己哭笑不得。 數學最高,但難逃失誤。一道小題的有關已知數竟鬼使神差的代入下面的一道大題去算,而那道大題也代入了小題的幾個已知項,無奈五分扣去,我得了115分。英語的題海戰術更令人頭疼。題多,密密麻麻一大堆。再用打題紙作答,全會的也能弄糊塗了。幾次檢查過後,不由得手麻腳冷,頭上涔涔的冒汗,幾次下來,才終於認為做到了最好!但是,是一個113。語文我比較喜歡,但依舊失手。基礎題,我一掃而過,字體不是很整齊。一掃而過到閱讀題,現代文十分好做,但古文我又出了叉子。唉,意沾半邊的答案,初中的老師是揮手打錯的。到作文了,我的字寫的緊張,因為在開學的月考里,我大受其虧。這次,不僅寫的慢,而且一個心思琢磨怎樣鑲嵌好詞佳句。這次的103分告訴我,又吃虧了。基礎題上,筆畫不嚴謹的字當即算作錯字,而每個老師判作文的時間只有0.6分,只是依照開頭結尾的精彩評判,不怎麼高。 政歷地生平淡無奇,大都在意料之中。但政治試卷又給了我一次打擊,80分!80!這個原本吉利的數字讓我破夢了。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