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幽憂清草蔓窗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憂清草蔓窗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幽憂清草蔓窗檯 標籤:窗檯作文

幽憂清草蔓窗檯 

  屋內的那抹綠,不知爬了多久,終於爬上了窗檯。 

  ——題記 

  眼中儘是霧氣瀰漫的灰白色,看不清路,有些我一點也不覺得詩情畫意的朦朧。 

  又似乎是猛然間,一個亮點無情的斯開了眸中的所謂的和諧,你帶來一陣春風,來到我身邊。 

  我不由得努力地去捕捉那陣春風,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沐浴。 

  你站在走廊上,微笑的看着我,細細諮詢着我的過去,現在,還有未來。然後又細細的幫我整理我的過去,幫助我的現在,眺望我的未來。 

  在我感到無助和迷茫的時候,你笑着告訴我,只要你肯努力,你將會在文壇上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並沒有笑,心中卻是難得的泛起了波濤洶湧的放浪,吞噬着我的大腦連同我的思想一齊。淚一滴一滴,我卻沒有抽泣。紙巾一團一團的凋落,我分不清楚究竟是感動還是感冒,儘管我一直安慰我自己,這是連我的感情都不認同的感冒。 

  是的,我要努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不止屬於我的天。我也不要那所謂的45°,那只是天的一角。我要的,是361°,躺在我懷裡乖巧的天。 

  不知是什麼時候,心中的那顆種子,已開始吱吱的萌芽。就連屋內那你送我的盆栽也努力地爬啊爬,爬向那充滿陽光的地方。 

  我彷彿還可以看見它爬上窗檯的日子,那也是我成功的日子。 

  僅以此文送給我的實習老師,感謝她以及她的盆栽。

您正在瀏覽: 幽憂清草蔓窗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憂清草蔓窗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