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圓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圓缺 

  月孤獨立在氤氳之中,幾縷雲絲拂過身旁。團圓的時刻早已隱於那圓缺內,是圓,是缺,心中總有快樂與希望…… 

  月牙的守候 

  團圓的日子已過,接着又是思念的守候。仰望月牙,心中不禁泛起幾波失落,看着那小巧的月尖,心中開始吟唱兒時掛在嘴邊的兒歌,几絲溫暖油然而生。彷彿真的身處那月牙之上,卻絲毫沒有半分寒冷之意,心中的惆悵也少去了幾分。回憶着團圓時的快樂,心中不禁豁然開朗,幸福的日子總要過去,但幸福的日子也總會回來。不如用心守候那一份留在心底的思念、牽挂,相遇時它也會更加令人留戀。缺月的執着,趕走守候時的惆悵! 

  半圓的努力 

  團圓的日子已不遠,再努力些便可無需思念。仰望半月,心中不免又多了幾分興奮與期待。回首已過的那一半,雖是孤獨,心中卻十分充實。那可愛的半月掛在空中,似乎也與雲的失落相不符。心中的信念早已堅定,汗水浮現團圓時久違的相擁,風聲中帶過團圓時幸福的笑聲,我必須要努力,只為了那來日的團圓。半月的堅持,只為那團圓時的幸福! 

  圓月的享受 

  團圓的日子終於來到,一切長久的思念早已不復存在。幾分快樂,幾分欣喜。仰望圓月,期待已久的團圓終已到來,相擁回報了汗水,笑聲回報了淚水,血水詮釋了這一切一切,圓月依舊掛在空中,四周的雲煙早已散盡,但我知道此時的它並不孤單!儘管我知道團圓的日子並不長,但又何必顧慮後面的獨守,因為我確實快樂過,確實永遠擁有一段快樂的回憶。圓月的享受與那守望說再見。 

  月光柔似水,人生靜如月。那風輕輕吹過耳邊,而那月卻永無法定格,圓缺,也正是它給予了對無限愁思和親情的思念的擱淺之處。

您正在瀏覽: 月圓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