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前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的感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真的,晃眼間就過了六年,而這六年中我也學到了許多知識,而且在這母校中,我也感受到了許多的歡樂。如今我即將要畢業了,我現在這裡談談我的畢業感想。 

  這六年來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是她,是她將我從一個不認識世面不聽話的頑皮男孩教育成了一個得體大方的小“紳士”。這六年來我受到了*老師的多少關愛啊,也許我是算幸運的,因為遇到了這麼一位好老師。她教我學習知識,教我認識字,還教我人生的哲理,是多麼一位堅守執教的好老師啊! 

  再次我將感謝我的同學,因為在這六年中是他們帶給了我歡樂,帶給了我學習的動力,如果他們沒有在我的身邊陪伴我的學習,我的學習就會變得枯燥無味了,那樣我的學習也將變得一塌糊塗了。 

  再來我要感謝我的父母,雖然在這六年中他們一直在工作,並沒有給我多少學習上的輔佐,但是我依然覺得他們對我的關愛,也許覺察到這種感受是每個子女的天性吧!我感謝他們把我從這個世界中誕生,還給了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讓我能夠舒舒服服地投入到書的世界中,學習到更多的知識,以後可以成為一個知識淵博的學者。 

  六年了,整整六年了,我已經在母校中學習了六年了,在這六年中我留下了童年中的美好的回憶,但是我即將離開這可親可愛的母校了,但是我想,如果以後我有做成什麼大事,這其中絕對少不了母校中的老師和同學的幫助,自然還有家長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