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你突然問了我一個讓我措手不及的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因為我害怕失去,我不想在你和她之間攔着。事事多邊。你和她是多麼的不容易。但是你卻對她沒了感覺。我不知道,你喜歡我什麼,但是我知道她很幸福。不想打擾這一份寧靜,她是我自認為的好友,你也未嘗不是呢?

  你離去的背影。孤獨,而又高貴。雖然看不見,但是感覺使我失落。真的很想說“我願意“但我只道我們是不可能的,我懂。這簡簡單單的3個字會傷害2個人,我不想事情弄的那麼糟糕。我還是喜歡現在一起玩耍所以只有選擇拒絕,雖然會很痛,最起碼不會傷很久。

  對不起,我喜歡你這些也只有藏在內心深處。最隱秘的地方,永遠不會讓它見光。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