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有一種鮮花,我最驚羨,驚羨於它的粲然開放;有一種清茶,我最渴望,渴望在他的醉人濃香;有一種老師,我最喜愛,喜愛有他的課堂。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上初二了,我心中的好老師數不勝數,在我看來,老師都是好老師,只不過,有的老師嚴厲一些罷了,但他們都是希望每一個孩子成為棟樑之才的,難道不是嗎? 

  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笑的時候特別帥氣,有時候又像一位慈祥的老爺爺一樣呵護我們,關愛我們。這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師——李老師。李老師是一位物理老師,他工作認證負責,上課生動幽默,特別是他的聲音很好聽,這可是他自己也認同的哦! 

李老師給我印象最深的一節課,是初二剛開學的那一節課,他拿了一大堆東西進教室,讓我們很是好奇,他先是自我介紹了一番:“啊!這學期呢!我負責教你們物理,我跟你們賈老師呢!以前合作過的,我姓李,以後你們叫我李老師,不要叫我物理老師啊!”全班七嘴八舌討論開了,因為最後一句話許多老師都說過N遍了。接下來李老師拿起一塊鐵皮說:“你們看看這是什麼?”“鐵塊”“對,這是一塊鐵皮,以後在物理課上呢,我們就會用到它,這可是我特意從我的自行車上拆下來的哦,拆的我累死了!”全班哄堂大笑。從那以後,我都特別希望能上物理課,我對物理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又一次。李老師為了做一次實驗,還犧牲了他的手機呢!還開玩笑的對我們說:“讓你們賈老是重新賠給我一隻。”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也是我最喜愛,最敬愛的老師,她在黑板這片浩瀚的大海上,不停地滑動着船槳,用他的所有知識把我們餵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