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世界科技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對生活的期盼更加迫切了。

  “融中華兒女之中華情,圓億萬大眾之中國夢”。人們幸福安康的生活是中國夢的本質……

  從解放中國后,人民的生活在逐步的提高;從溫飽都解決不了的生活中,現在成了人人都挑食的社會;從衣衫襤褸的人民過渡到衣着華麗的人民……但是人人都要承認:中國還不夠發達,還有一億多人位於聯合國貧窮線以下,人均國民生活總值在世界百位左右。中國夢,是惠及所有中華兒女的小康社會,甚至更高的水平,是希望中國發達的期盼。

  顯然現在的中國社會仍沒有達到人民的生活要求,更糟糕的是有一些山區的人民已經貧窮到了極端,山區的小孩有些連受教育的機會都沒有,所以中國夢對人民更迫切了。

  我心目中的中國夢:希望億萬大眾生活幸福安康,人民少些埋怨,多些歡樂,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科技更上一層樓,所有人都能受教育。並希望這個夢能儘快實現。我的這個夢—中國夢,需要所有中國人民共同努力實現。每個人都應盡一己之力為中國夢傳遞正能量,使中國夢更接近我們,實現幸福生活。

  中國夢—億萬大眾的夢。心懷中國夢,傳遞中國愛。

  初二:熊鈺琳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