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小小綠色使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綠色使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大自然,喜歡他的生機勃勃,喜歡他的春意盎然,因為他總是那麼美,那麼祥和。可是我不知道這種美還能維持多久,但是我知道在不久的將來,這種美將會在地球上隨風而逝,恐怕以後在也見不到了! 

  森林是生命的寄託,也是生命的源泉。春天的森林更是楚楚動人,森林裡的樹木不僅美麗還可以凈化空氣、美化環境、綠化祖國等,它還能製造氧氣供人們吸收,吸進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還可以減少噪音,噪音的污染對人類的生活、學習、工作、休息等方面都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可以說是人類的“天敵”。噪音可以使人類在長期的生活中聽力減弱、耳聾、變傻等,心臟、血壓、神經等出現異常。甚至,還能讓人在長期的噪音煎熬下死亡,如果我們大家都多種樹木就能使噪音減小四、五倍。因為人類的大量砍伐,導致每年至少可能毀滅掉地球物種的5%,也就意味着將會有大量的物種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消失。隨着樹木的大量流失,造成了土壤的流失、環境的破壞和生態的不平衡,直接影響到自然資源、國家福利和人民健康…… 因為沒有了樹木的覆蓋,水很快便流失,把土層帶到低洼地帶從而也威脅那兒的農業,那兒的孩子們,經常吃了上頓沒下頓,從他們的眼睛里流入出渴望吃飽的慾望。隨着樹木的減少促使熱浪在歐洲造成將近300000人因此喪生,也在印度造成1500人死亡和受傷。唉!一個個災難的數字難到還沒有讓你們停手嗎?人類覺醒吧,不要再傷害那些無辜的生命了,貪婪只會給你們帶來無窮的災難,厄運將再次降臨你們的頭上。放開你們的手吧!用心去聽聽他們的心聲。我做為一名綠色使者,我儘管微不足道,但我為地球獻出一片愛心,盡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在此向大家宣傳:我們應該愛綠、護綠、值綠,這樣才能讓這種美延續下去,讓我們的後代也能夠欣賞到這種美,使地球變成一個綠色家園,處處充滿生機。讓我們手牽着手;用愛把綠色的在地球上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綠色使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綠色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