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他這個人有四大愛好(優點)(特點)——1,樂於助人,2,喜歡讀書,3,熱愛運動,4,高音喇叭 

  不管在什麼時候他都能時時刻刻想着別人,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別人創造更好的“環境”。說起那次郊遊……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眉的春天,我和他去郊區去春遊,我準備坐車去,可他卻理直氣壯的說:“還是走着去吧!”要知道,那離這有“十萬八千里呢”!!!他還說什麼可以鍛煉鍛煉身體。看着他那堅定的“信念”,我也就勉強答應了,哎!! 

  還真照他說的,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郊區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可老天就是不理解我,偏偏這個時候,一個小孩站在旁邊哭的不停,他跑過去對那個小孩說:“你為什麼哭呀!”小孩說:“我……我找不找家……家了!嗚嗚嗚……!!”他邊安慰那個邊對我說:“咱們還是把那個小孩送回家去吧!”“什麼!!”。我差點快暈過去了,“已經到了‘西天’難道還要重返‘大唐’嗎?”可是看着他那眼睛里放出渴望的眼光,我便依了他了。當把那個小孩找到家,太陽已經回家了,可他卻說:“這可是一場‘找家旅遊’呀。”“唉!!真沒辦法!” 

  說起他閱讀,那可是無“書”不讀呀!有一次,他正在如饑似渴的讀《三國演義》,我跑過去問:“在幹什麼呢?”可他卻答非所問得說:“武松打虎呢!”可能他把我說的“看”聽成“干”了吧!更可笑的,他熱愛書籍愛的簡直要發狂,他黑夜的時候拿着手電筒在被窩裡看小說,就這樣,不長時間,倆酒瓶底就帶在了眼睛上,可他還是不“知迷途返”還是原來那樣子。 

  他非常喜歡打籃球,每次都是投一個進一個,他還吹着長大要賽過姚明呢!!確實話,全校的球員都不是他的對手,有一次,學校開展“籃球比賽”,光他就獨自投了五個三分球,得了全校第一,你說他厲害不厲害呀,還有一次在學校,他連投四個球,弄的裁判都措手不及。 

  他有一個特點,就這,我都編了一個順口流:“他的嘴巴吼一吼,地球都要斗三斗!”他可是我們班的“老虎之王”,有一次,老師不在教師上課,教室就翻開了過,就想一群老虎在吼,可老虎之中畢竟有“虎中之王”,他一步登上講台,大‘吼’一聲:“不要說話了!!!”霎時間,教室里鴉雀無聲,八十隻眼睛盯着他,他有‘吼’了一聲:“看什麼看呀!!!”差一點把我和大家都要嚇成了神經病了,有的同學都倒在了地上。 

  生活中沒有了,就變的枯燥無味,班裡如果沒有他,就變的無聊……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