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到底是怎麼樣的呢?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未來的世界豐富多彩,因為有了機器人的存在。機器人的品種很多,有保姆機器人、警察機器人、服務員機器人、機器人醫生等……

  我為什麼要發明這此機器人呢?因為我們現在的生活壓力太大了,有了機器人來服務人類,人類就輕鬆多了!

  就拿保姆機器人來說起吧!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家裡沒人。就在這時,我肚子餓了,就對保姆機器人說:“我肚子餓了”過了幾分鐘,保姆機器人來彙報說:“報告主人,飯已經做好了,還有你最喜歡吃的牛排。”我表揚她:“還不錯!”機器人的紅色按鍵馬上亮了起來。原來,我的讚揚可以化為能量,讓機器人工作,如果你想買東西,又沒時間,就讓保姆機器人去買。

  在未來的世界里,其它機器人還會幫助我們人類做更多的事。怎麼樣?你聽了以後一定想到未來的世界去體驗一天吧!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