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通過“時空轉換道”來到了22世紀,我剛到達22世紀,就被這一景象給震驚了:漂亮、舒適、防盜、會飛行的汽車;豪華、舒服、安全、方便的房子;大氣、好玩、安全的遊樂場;商品全、樣式多、型號廣的商店……

  先說汽車,從外面看,紅的、黃的、綠的、白的、黑的、藍的、紫的等等,五顏六色;尖的、圓的、長的、短的、大的、小的、豪華的、普通的等等,形態各異,還全都裝了飛行器!裡面,有舒適的沙發、柔軟的床……還是太陽能發電!

  再說房子,外面豪華,安有防盜裝置,很先進。房內,地板防滑,有自動服務的機器人,可以幫人們幹家務、做飯、提醒等功能。床是自行安裝,只要交費就可以。這裡面可以自己控制,想變舞廳、歌廳、圖書館等地都可以,很方便。你也想擁有吧!

  我回到21世紀,把所見所聞告訴大家,大家都說了不起。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祖國做奉獻!

  四年級:王忠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