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是和平的。那時的每一個人都是和平的天使。人人都熱愛和平。聯合國再也不必擔心美國再侵略伊拉克了,因為美國人也都是熱愛和平的,他們也不想在戰爭中失去親人,損失財產,終日不得安寧。每個國家之間都是和平友好的,世界再也沒有戰爭,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未來的世界是溫暖的,大街上再也看不到貧窮的人伸手乞討。因為政府不但為他們修建了房子,還建了工廠,每個人都有了固定的收入。山村裡再也不會有一個孩子上不起學了。他們都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讀書寫字,接受教育。 

 未來的世界是綠色的,人們懂得了植樹造林,保護環境。這樣,夏天人們也不會感到炎熱。再也不會有人亂砍濫伐了,因為人們明白,亂砍濫伐會造成嚴重的的自然災害。人們齊心協力給沙漠穿上綠衣。 

 未來的世界充滿七色陽光,和平、溫暖、綠色、幸福、繁榮、美麗、快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心,這一天很快會到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