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可知道未來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先進的?美麗的?環保的?為了一探究竟,我乘坐着生日時爸爸為我從外星球買的可穿梭未來的光速飛機,這是用核燃料來驅動的,時速達1000千米。

  瞬間,我來到了2399年的大街上,我發現街上交通工具都沒有,我奇怪地問了一位叔叔:“為什麼街上一輛車都沒有?”叔叔說:“你還不知道吧?我們的交通工具除了可以在陸地上安全地行駛,還能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在海洋中無所顧及地遨遊。”我有禮貌地問叔叔:“請您幫我叫一輛時空計程車嗎?”只見叔叔拿起了手機,按了一下顯眼的紅色乘車鍵。“嗖”的一輛酷炫的計程車出現在我眼前,我連忙打開車門歡躍地跳上了車。

  坐在車上,我好奇地探了探頭,我發現人們的衣服和以往的與眾不同,奇特的是每件衣服上都多了幾個按扭。我又疑惑地問:“司機伯伯,為什麼現在的衣服這麼奇特啊!他們那些按扭有什麼功能呢?您能告訴我嗎?”司機伯伯說:“你是說那幾個按鍵吧?那是用來更換衣服的款式的。價錢昂貴一點的衣服還能改變雨衣的功能呢,雨衣的顏色還能隨着雨滴的大小而變化着顏色。”我驚嘆了:“好先進啊!太先進了!”。有機會,我也要帶一件時空衣到我們學校好好炫耀一下。我偷樂着。

  未來的世界,真的太奇妙了,我真不敢往下瞧,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

  未來的世界,我來了……

  福建省南安市霞美鎮霞美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松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