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

  2050年,我們已經可以隨便住在哪個星球上了,我和爸爸、媽媽住到了木星上,那裡有三大部分組成:歡樂城、海洋國和水果園。

  我們先住進了歡樂城,哇,大地是超大彈簧床,我們一蹦,一跳,一蹦,一跳,真有趣,我在彈簧床上學小兔跳,媽呀,我竟然蹦到天上,“啊 ”我張大了嘴,結果等我落下來時,嘴邊貼滿了奶油,細細一嘗,嘿,好好吃耶!原來天是蛋糕做的!來到“一家三口”樂園,發現樂園是用巧克力做的。我們用的文具是用麵包做的。身上的衣服是用棉花糖做的,穿起來軟軟的,可舒服了!路邊的綠樹是用棒棒糖做成的。宇宙飛船是用薯片做成的。看到了這些好吃的,我不禁留起了口水,忍不住咬了一口巧克力做成的樂園,沒想到樂園不但沒倒,而且又長了起來,真是太神了!這下也不用去餐館吃飯了。

  我們來到了動物園動物們都像人類一樣也舉行奧運會。看,那獸人形的老虎也來參加了。看它那勇猛的面孔,好像它一定能奪回這次奧運的格鬥金牌。再看那隻白羊和那頭公牛,鼻子都發出可怕氣息,好像這次奧運會獎牌它們也有份。又來了一隻──長頸鹿,它的腿和腳都是那麼長,看來它想一步登天啊,或許這次奧運會冠軍非它莫屬。

  未來的世界多麼奇妙,不過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