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知識的海洋,它可以給我們帶來許多樂趣,遇到不懂的問題,書來告訴我們,遇到無聊的時候,給我們帶來歡樂,在我們傷心的時候,給予我們安慰……我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書給我帶來的歡樂,我只能用一句話:“書,我感謝你。”

  是書把我帶進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在書中,我可以和高尚的人說話,與古人見面,到嫦娥姐姐家做客,我曾經讀過魯迅的小說,安徒生的童話,李白那氣勢磅礴的詩歌,蘇軾膾炙人口的詞。我及早結識了許多天文學家,不知有多少次,我和作者一起歡樂一起憤怒,一起傷心過啊,我曾被那英雄人物把我的心感動,為賣火柴的小女孩同情而痛哭流淚,為驕傲的小花貓感到臉紅。

  課外閱讀好處雖多,但不可在課堂上看課外書,以至荒廢了學業,此外,閱讀時還應該注意書中的思想內容是否健康,黃色書刊不可看,長篇的武打小說和言情小說也不提倡看,我曾被武打小說迷過,可看后不知所云,一點好處都沒有,所以說好書不嫌過多,壞書不看為妙。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應適當地給孩子在課外看一些好書,這樣不僅不會影響學習,而且利於學習。促進學習。多讀書,讀好書,讀書樂。我從書中吸取到了無窮的智慧和力量,我懂得了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丑、惡。書,給我打開了知識的窗門,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我的生活,陶冶了我的情趣。真是讀書樂啊!

您正在瀏覽: 讀書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