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笨鳥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的啟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笨鳥在遷徙的季節為了搶先到達目的地,就先於同伴起飛了,可是飛了很長一段時間還沒有看見同伴跟上來,它迷路了,它扇着翅膀不知道何去何從。

  結果這隻鳥不得不循着原路返回,在其他鳥都起飛了之後才默默地跟在後面,慢點兒不要緊,至少再也不會迷失方向。

  笨鳥先飛,這句古語在我們腦海里根深蒂固了上千年。

  已經是笨鳥了,卻還要放縱自己的愚蠢,爭做逞能的英雄,結果卻是被同伴譏笑為“狗熊”。

  明知道不可能辦到的事情卻要去嘗試,無異於以卵擊石。

  一個無法正視自己缺點的人,他的生活猶如落花流水。

  是笨鳥不要緊,要緊的是不能明知道自己是笨鳥還偏要和聰明機靈的鳥一爭高下,以顯示自己的不笨。

  結果你失敗了,很不光彩的失敗。

  你不僅顯示了你的笨,還會被別人譏笑。

  笨不會使你失去尊嚴,你笨你就做好充分的準備,安分守己,然後老老實實地跟在大家後面飛,即使你永遠落後,但你永遠不會迷失。

  不要以為這是很丟臉的事,你就是你,這就是你的生活,沒有人代替得了你。

  扎紮實實地走好你的每一步,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好高騖遠。

  如果你是笨鳥,就走一條屬於你自己的“笨之路”,笨得真實,笨得精彩。

  如果你是笨鳥,請你后飛、慢飛,千萬別為了搶先而錯過了屬於你自己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笨鳥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