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愛

翻開發黃的相薄,記憶猶如洪水一般灌進我的大腦,望着相片上那個笑得比陽光還燦爛的我,幸福地抱者心愛的洋娃娃,臉上有一種滿足感。

  那一年我才七歲,什麼也不懂。總覺得能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拿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玩具,就能體會到幸福。那天,我目不轉睛地盯者那一個穿着迷彩服的洋娃娃,我望着媽媽,眼中充滿了天真與無邪。媽媽給我買了它,我笑了……

  八歲時,我喜歡上了天空。他時而藍得清澈,時而藍得混濁。從此,抬頭仰望天空和白鴿是我每天的 “必修課”,我經常望着它出神……那時的我覺得幸福就是長仰一望無際的天空……

  九歲時,我漸漸地感覺到了學習帶給我的壓力。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把書包一甩,躺在椅子上,放鬆自己的情緒。我每次都覺得這10分鐘的休息時間太短暫,那時,我喜歡把自己放鬆下來,腦子一片空白……

  十歲時,我喜歡爸爸媽媽陪着我度過假日,讓我的假日不孤單。那個時候,爸爸媽媽在我的心裡就是支撐着我的棟樑,我不能想象爸爸媽媽不在的日子。可爸爸媽媽幾乎每天都在為我們忙碌。 我開始喜歡上了這難得的時間,我喜歡在父母的陪伴下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現在,我十一歲了。我漸漸開始發覺,人間最真實的東西——友誼、關愛。 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友誼和關愛就像一雙溫暖的大手,把握從憂鬱和困惑中拉了出來。就像黑夜中的月亮,失去了陪伴着他的星星,也會孤零零地,寂寞,而且會給它一種單調的感覺。或許友誼和關愛只是人生棋盤中的一顆小小的棋子。 但是,失去了它,就等於走了一步最錯誤的棋,最後全盤皆輸。

  它們也許在我們的生活中很渺小,但如果你不珍惜他,你的生活就像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 我終於明白人生的真諦,幸福就是擁有友誼和關愛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