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是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愛

  柔柔的清風,柔柔的陽光,我靜靜地站在灑滿陽光的草坪上,輕輕閉上了雙眼,靜靜的凝思着:什麼是真正的愛?

  天空,漸漸變得昏暗了,雨兒輕巧的下了起來,打濕了我的衣服,雨水順着頭髮流了下來。我靜靜地站着,一動也不動,忽然,我聽見了一個慈祥的聲音:“孩子,站在那裡幹什麼?下大雨了,怎麼不去躲雨呢?感冒了怎麼辦?”我輕輕抬起了頭,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帶着微笑站在我的面前。“我……”我不知道怎麼說下去了,老奶奶走了過來:“孩子啊,感冒就不好了,快回家吧!”我低下了頭,忽然,我發覺雨好像停了,不對,雨還在“沙沙沙”地下着,只是,我的頭上好像沒有雨。我又抬起了頭,是那位老奶奶舉着雨傘站在我的面前。雨傘是黃的,可是,我卻好像看見了陽光。“孩子,快回家吧!千萬別感冒了,你們這些孩子,不知道自己是祖國的花朵,不懂得愛護自己,還在雨天淋雨,要是讓黨知道了,黨又會是多麼傷心啊!”依然是那麼慈祥的聲音,我的心裡好像流露出一股暖流,輕輕悄悄的流進了我的心田……

  “孩子,你遇上什麼麻煩事了嗎?怎麼還不回家?沒有帶傘嗎?來,孩子,奶奶的這把傘借給你——快回家!不然父母會着急的。”奶奶顯得有些急了,我抬起了頭,默默地望着她。奇怪!我又不認識她,她幹什麼這麼關心我?我想。忽然,我害怕了,往後退了幾步,語無倫次的對那位老奶奶說:“奶奶,那個……我沒事,您回去吧!”我害怕她會對我怎麼樣,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往這邊走來,說:“你到底怎麼了?”我神情慌張,她好像看出了我的窘迫,把雨傘往我手裡一塞,說:“孩子,快回家吧,奶奶有事,先走了!”說完,她的身影漸漸消失在迷濛的雨中……

  我恍然大悟,緊緊地握住傘,原來,真正的愛是在小事中才能看出來的啊。我連忙朝那個方向飛奔而去,可是,我並沒有找到那位奶奶,只有風呼嘯的聲音……

  一個小小的動作,讓我銘記一生;一句看似微不足道的話語,讓我感動不已;一片小小的愛,讓我真正懂得了愛的含義!哦,你懂得了嗎?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