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小夥伴: 

  好久不見! 

  雖然你現在在金山小學讀書,但是我非常想念你。你我之間發生的趣事是說也說不完的。當你去讀書時,我在學習生活中也發生了許多趣事與煩惱的事,讓我來告訴你吧!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也同學們在大廳碗扔沙包的遊戲。開始玩沙包前,我們得先分隊。若四人玩,兩人分一隊;若六人玩,三人分一隊;若八人玩,四人分一隊。我與同學們共八人在玩,我與三人分一隊,另外四人分一隊。接着,我們又開始剪刀石頭布,那一隊剪贏,那一隊就先,我們隊剪贏了,所以我們先玩。 

開始玩遊戲了,我和另外三個同學站在中間。另外一隊四人要派出兩人扔沙包。一個人扔向我們,我們閃過了。回到了另一個人手上,另一個人又開始攻擊我們,我們像獅子那樣猛烈地沖了過去,沙包不但沒有扔到我們,反而被我們接住了。這樣看來看去,跑來跑去,我的眼睛都快要花了。突然,有一個同學被扔中了,我們得想一個辦法救救她。於是,一個同學扔沙包過來的時候,我們要立刻接住沙包。拿一包沙包,就等於一個“生命”,每接住一個沙包,就像是保住了一條性命。無論是誰接住了一包沙包,就等於有一個生命在她的手中跳躍,她是想留給自己,還是想幫助那些被扔到的同學,都由她自己決定。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它讓我體會到遊戲中的快樂! 

 但是,我也遇到了令我煩惱的事,一單元、一單元的過去了。每當語文老師說快要期末考試了,我就心煩意亂,為什麼呢?因為我害怕考試,還擔心考出來的成績是否令人滿意。媽媽曾經說過:“如果你現在不好好學習,那長大以後該怎樣找一個好工作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有些緊張。我想:“如果我現在不好好學習,在大以後怎能有學問呢?正如一句詩所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一定要好好地讀書,不再貪玩,這樣我才能讀好書,考出好成績。這真是一件令我煩惱的事啊! 

以上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小夥伴,如果你有遇到什麼趣事與煩惱的事一定要告訴我哦! 

祝: 

  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你最好的朋友——心怡 

  2007年6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