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件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件十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分鐘

  當下課鈴打響的那一刻,忽視了在講台上講的眉飛色舞、意猶未盡的老師,我們一窩蜂“飛”出了教室,留下目瞪口呆的季老師。

  羽毛球場擠滿了人,大家爭先恐後地搶着球拍,季老師想過來探個究竟,又不忍澆滅我們的熱情,甚至有了也想玩一玩的想法。於是,羽毛球場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

  輕輕握住球拍,一個球徑直朝季老師飛來,季老師上前一步,穩穩地將球“送”給了她的對手季思源。季思源眼裡閃過狡黠,季老師暗叫不妙,卻為時已晚。原來啊,季思源見老師離球網較近,趁季老師不注意,狠狠一揮拍,球便越過老師,落到了我們跟前。

  第二回合考試由季老師發球。她藉著身高優勢,手腕稍一使力。球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季思源縱身一躍,球剛要被拍揮打過去,卻又像一隻折翼的蝴蝶,緩緩落下……

  最後一局,季思源仔細觀察了季老師的位置,她在左,他就往右打;她在右,他就往左打,弄得季老師狼狽不堪,一旁的我們看得心驚膽戰。本以為體力已剩不多的季老師會輸,誰知,她露出一個自信的微笑,“啪”只見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輕輕一揮拍,球正好落到球網下,季思源一臉鬱悶。待老師走後,我們便哈哈大笑起來。

  沒想到,短暫的課間,卻讓我們開懷不已。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課件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件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