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操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操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坐落在一個繁華熱鬧的城市中心。來到學校門口,“東鋪頭中心小學”七個大字橫掛在眼前,大門的正前方,便是遼闊無垠的操場

  早上的操場是個整齊的操場,八九點鐘左右,同學們開始在操場上做操了,那姿態雍容的小學生們像儀態端莊的警察叔叔們在走方正呢!到了十一點左右。小學生們要在操場上排路隊回家了,那一條條整齊的隊伍猶如一隻只飛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

  下午的操場是一個熱鬧的操場,因為下午的體育課多,學生們大多時間都在操場上。在體育課上,同學們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玩“三個字”;還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真是快樂無比啊。下午放學回家時,來到操場上,看到大哥哥們都在操場上打籃球,他們一個個步態悠然、風姿綽約。

  啊!學校操場真是一個既整齊又熱鬧的操場啊!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四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學校操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