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今的北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的北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告訴我二十年前的北京,每到春秋時節,時常經歷着漫天黃沙的天氣,人們出門的時候都要戴上口罩,頭上裹着紗巾,回到家裡厚厚的沙土經常布滿了桌子和地面。

  我看不到二十年前的北京,可是我看到了一個和聽說完全不同的北京……

  這裡是北京懷柔,眺望遠處的山,秋天已經把山間裝扮的色彩繽紛,到處都是如火的紅葉,金黃的色彩渲染了山間,一株株楓樹、黃櫨、紅果樹如火如霞,數不清的山果點綴在綠葉、紅葉之間,像紅寶石晶瑩剔透。

  這裡是北京小湯山,田間草莓露着通紅的笑臉,鮮嫩的蔬菜爭相吐露着新綠。

  這裡是北京采育,一顆顆溜圓的葡萄讓人垂涎欲滴。

  這裡是北京,每年春天,城市、郊區,許許多多的人們自發的挖好了一個又一個的樹坑,把一株株的樹苗種在光禿禿的空地里。

  一年年過去了,光禿禿的郊外、植被不多的京城,被一棵棵茁壯的樹木、花卉打扮得分外漂亮!風沙被阻隔,藍天白雲越來越多地帶着笑臉掛在北京的上空。再看那北京金海湖畔:小小山包倒映在湖水裡,野鴨靜靜地從我眼前游過,老鷹盤旋在低空覓食,金色的蘆葦在微風中輕輕搖擺……

  這,就是如今的北京!

  北京大興區北京二中亦庄學校(小學部)5.5五年級:段沁?

您正在瀏覽: 如今的北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的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