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

  “吱——呀”一聲, 車門打開了,出來了一位科學家,那是誰?當然就是我啦!要知道我現在可是一位很火的科學家呢! 

  根據我多年的工作經驗,我又發明出了空氣凈化器,因為現在的空氣被嚴重污染了,很多小朋友得了“肝硬化”,它的外形是吹風機似的,但不要把它當作吹風機喲,我準備試驗一下,可在哪裡實驗呢?對了,就拿我的實驗室來做吧!我把它打開之後,不到一分鐘,我就感覺空氣清新、濕潤了好多……“成功啦!”“哈哈哈”好半天我才反應過來:“我要先讓媽媽試一試在確定要不要在複製”我把它帶回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發明了一個空氣凈化器,您先試試,可以嗎?”“當然可以啦!”

  我把它打開,媽媽說:“空氣好清新、好濕潤啊!閨女你成功了”“謝謝媽媽”媽媽試驗成功,我就用我以前發明的克隆機克隆了1000萬個空氣凈化器,準備在各地區使用。

  沒想到,竟然很受大家的歡迎,而且還很受外國人的歡迎,接着我又克隆了1000000個,希望讓人們都呼吸上新鮮空氣,生活更美好,身體更健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