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盧思琦:

  你好,我是你的影子,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天天看着你成長。也知道你是個怎樣的人,就讓我來評價一下你,OK?

  你是一個快樂的小女孩,嚮往自由。你很有正義感,見到不平“拔刀相助’’,但請你不要在事情沒有搞清楚以前,就打抱不平。比如,你同學袁明璐覺得趙籽錕偷了他的鋼筆,你馬上就把趙籽錕拉到袁明璐面前。在你的苦苦相逼之下,可憐的趙籽錕竟哇哇大哭起來。吃軟不吃硬的你只好放了他。誰知,袁明璐的鋼筆竟找到了。趙籽錕從此就再也沒有理你。你有沒有為此感到後悔呢?當然,這樣的事情也不是天天都有。

  你的學習成績也不錯,上學期期末考試考了全班第一,你高興的差點兒瘋了。不過,由於你的驕傲,這學期才考了全班第三,不過,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總會有那麼一點兒缺點。你很任性,不聽家長的話,這可讓你吃了不少虧。哈哈。還有,“丟三落四”跟着你已經許多年了。要改點這個毛病哦。

  祝你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發揚優點,改掉缺點。

  你的影子:盧思琦

  2013年7月24日

  四年級:盧思琦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