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王瓊:你一出生,就跌入了愛河。爸爸媽媽疼着你,哥哥護着你。好吃的給你吃,好穿的給你穿好玩的給你玩。總之,什麼好東西都給你買。比如:你小時候媽媽給你買最好的奶瓶,爸爸給你從香港買回來的玩具,哥哥給你買甜甜的棒棒糖,可你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他們。像不懂事的你在牆上亂畫,黑一塊、白一塊,像個大花臉。在爸爸的卧室左翻翻右翻翻,差點把天翻過來,搞得爸爸不知所措。你把哥哥的書藏起來,讓哥哥把上學的時間浪費了。你做的錯事多的不能再多了,可你改了嗎?你要有不二過的精神——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嘻嘻……我告訴你一個報答他們的好辦法——好好學習,提高成績,提高道德修養才是唯一的辦法。趕快行動吧!bey,別辜負我的希望哦!

  四年級:王瓊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