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軟弱的小老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軟弱的小老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小老虎跟着媽媽去捕食,一路上小老虎好奇的看來看去,這時它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個長得很奇怪的動物,聽媽媽說這是一頭鹿,我們就吃這樣的動物,小老虎害怕極了,他那麼高,我怎麼可能打的過它。

  老虎媽媽聽后哈哈直笑,說,不用害怕,我們是它的天敵,你看媽媽的,只見老虎媽媽飛快的跑了出去,還沒等到小鹿反應過來,老虎媽媽就一口咬在了它的脖子上,小老虎也因此有了一頓美味的晚餐。

  第二天,媽媽讓小老虎自己出去捕食,小老虎開心極了,想起昨天媽媽的動作,真的是那麼勇敢。一路上小老虎威威風風的走着,這時它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動物,這個動物與昨天見的不一樣,這時小老虎害怕了,不是昨天那樣的動物,那麼我能打的過它嘛,這時它聽到了動物的吼聲,自己被嚇的調頭就跑。

  回到家后,媽媽聽了老虎的敘述哈哈直笑,說,你真是一直軟弱的小老虎,我們老虎是森林之王,我們不用怕任何動物,小老虎聽到媽媽的話,慚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軟弱的小老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軟弱的小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