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組值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組值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組值日

  早晨,空氣特別清新,我起了一個早,早早地到了我的學校,因為今天我要值日。

  到了教室,我正好看到了我後面的一個同學正在掃地,也是值日的人員,他拿着掃把在認真地掃着,把每一處牆角、桌子底下,都掃得乾乾淨淨,看着他那滿頭大汗的樣子,我想去幫助他,雖然我不是掃地的,但是,我們作為一個少先隊員,就應該團結友愛、相互幫助,於是,我趕緊跑過去,和他一起掃了起來。後來來的張明同學,他利用個子高的優勢在擦黑板;小胖子劉星在拖地;還有小雪和小雨在整理桌椅,他們一會兒挪挪桌子,一會兒擺擺椅子,忙得不亦樂乎。我看到桶里已有不少垃圾了,我就提着垃圾桶飛快地向樓下跑去。

  正當我倒完垃圾回來的時候,預備鈴響了,這時,班主任老師走進來了,他看到我們把教室打掃得乾淨、整齊,高興地笑了,我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組值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組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