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採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採訪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冬日和煦的暖陽普照大地。在環峰小學門前,有一大隊學生拍着整齊的隊伍向玉龍廣場走去,引得路人紛紛側目。

  沒錯,那就是我們——馬鞍山《皖江晚報》的小記者們。今天上午,在含城玉龍廣場舉辦一場“航拍攝影展”,我們要去攝影展現場進行採訪。一路上,我心情非常激動。

  隊伍很快到達現場。我看見了許多白色的高高的展台,許多路人穿梭其中,仔細地端詳着圖片。我們也蹦跳着湊了上去。哇!原來是拍攝整個馬鞍山的圖片!展區內劃分許多版塊,有和縣的圖片,有當塗的圖片,有馬鞍山市區的圖片,當然也有我的家鄉——含山的圖片。那一排排整齊的住宅樓,現代化的體育館、博物館,大片碧綠的田野,真叫我眼花繚亂!

  原來,從飛機上俯拍家鄉是如此的美麗。看着平日里熟悉的龐然大物被搬進照片里,我又不禁感到幾分神奇和親切。

  哎呀!光顧自己參觀,忘記了此行的任務——採訪。看着周圍的小夥伴們已經取得豐碩的成果,我也趕緊行動了起來。

  我在參觀的人群中間穿梭並尋找目標。這時迎面看見一個小男孩,大約七、八歲,一臉稚氣,卻也像模像樣地駐足觀看。我快步走到他面前說:“小弟弟,你好,我是《皖江晚報》的小記者,可以採訪你嗎?”小男孩可能被突如其來的我嚇了一跳,怯怯地點了點頭。“小弟弟,你看了這些圖片,你有什麼感受嗎?”“美麗!開心!你瞧,這還是你家呢!”弟弟指着圖片上的一角激動着說。儘管他把“我家”誤說成“你家”,但我仍然覺得真實、可愛。

  隨着採訪的深入,漸漸有了經驗,我採訪的人也多了。大家都說,家鄉真是太美了!家鄉的發展太快了!小小的記錄本上,密密麻麻記滿了大家的感受。時間過得真快,太陽也已升至頭頂,我的心情,也恰似此時的陽光,燦爛宜人。

  安徽巢湖含山縣環峰小學六年級:趙姝婭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採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採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