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貓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走吧,安心的走吧。我不哭,真的,我沒事。

  時間可真厲害,現在竟有勇氣讓我想起你,並記敘了下來。

  奶奶說它是有靈性的,曾經在街的這頭叫着我妹妹的名字,出去玩的它聽見了就“喵喵”的叫着跑過來,站在我的腳下對着我叫。

  我笑了,奶奶也笑了。幼兒時的我笑它的行為。奶奶看着我笑,想有這隻有靈性的貓足夠了……然而,現在想起這事也笑了。只是笑着笑着就哭了。

  它,離開我了。她,也離開我了。

  要說那天是寒假吧。那天旁晚沒有夕陽的光亮,沒有紅透了的下山太陽。有的也只是刺骨的風,和像是打翻了藍墨水沒有一片雲的殘天。也是一個坐在屋裡面也是感覺不到暖和的天氣。我放不下電腦。即使是披一張被子,玩到手僵。我也要堅守“陣地”。我的貓外出玩回來了,它不是名種的貓咪,是一直黃白色雜種貓。它出去玩上幾天不回來,這已經是一個早已習以為常的事情。

  我的弟弟跑過來告訴我,貓回來了。不過,它很臟。我的眼睛不離花哨熒屏的電腦,告訴弟弟,把貓抱過來。

  我的習慣,把貓放在腿上玩電腦。貓它不鬧不吵,可以安安靜靜的陪我上網,陪我……姐,貓它身上好臟哦。弟弟抱着貓,打斷我的思緒,站在我的面前。我沒理,只是以為貓身上沾了塵土,外出回來玩的它身上總會沾的有的。這沒什麼……

  我一把接過弟弟手中的貓。指尖在觸到貓肚子那一刻,竟察覺出濕濕涼涼的感覺。我疑惑的把手攤開,手很臟,而起沾滿了污泥。是很黏的那種。我皺皺眉頭,把貓放在了地上。它甩甩頭,抬腳慢慢的走出了門。

  晚上了,奶奶多次叫我吃飯無果,最後她只得能把我拽出電腦,讓我吃飯。她還告訴我,貓有點不大對勁。我無奈,跑到廚房前端起飯碗還順便看了貓。它還會叫會走,沒什麼大礙,只是有點不願意亂動而已。

  吃過飯我又跑去玩電腦。就是因為我愛玩,錯過了對貓的治病最佳時期。也是因為這樣,沒有聽見它最後一次對我叫一聲“喵”。

  早上,我又早早地坐在了電腦前。快到響午時,奶奶告訴我,貓有病了。這次是真的,貓它真的病了。它躺在沙發上,身體蜷縮成一團。安詳的躺在那裡,肚子好像沒有一點起伏。

  我輕輕的走到它身邊蹲下來,手指搗了搗它的頭,我想把它叫醒。貓似乎很努力的睜開了自己那雙澄黃色的雙眸,看着我,但很快又閉上。我哭了,聲音很小,像是細細的呻吟。眼淚一滴一滴地滴落下來。有的滴到了頭髮上,有的竟滴在了貓的爪子上。

  貓好像知道了什麼,身子開始抽搐起來。它抽搐的很厲害,以至於我把手放在它的身上想要預製住它的抽搐,都不行。奶奶說,昨天半夜的時候,它就開始抓我的被子。那個時候應該就是犯病了,我還給它鋪了個單子,誰知道它睡這裡了,唉——

  我哭,我看着貓身體抽搐的樣子默默流淚。為什麼你昨天晚上不來找我?為什麼在昨天傍晚的時候你不來找我幫你看病?難道是怕打擾我休息么,難道是不想麻煩我么!不……貓還在抽搐,它似乎還不願意走。我不止一次對它說,貓,你走吧。不用擔心我,我不哭。走吧!

  我把眼淚擦乾,努力擠出一個笑容來。我對着貓,笑了出來……

  它不抽搐了。貓,它走了。

  我聽它的話,我不哭。我不會讓它,擔心我的。

  初二:黑貓小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