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蕉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的自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香蕉寶寶,我想和大家成為好朋友,我先和大家說說我的經歷吧!

看!我長得彎彎的,穿了一件黃色的外衣,很漂亮吧!當我還是一粒種子的時候,農民伯伯就把我種進土裡,每天為我澆水、施肥。陽光照耀着我,雨露濕潤着我。過了不久,我發芽了!我又換上了綠色的外衣,看見外面的景色,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好開心呀!過了一段時間,我變成了一朵小花,一開始,我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又過了一些時間,我有了一些自信,我開花了。不知不覺,我終於成熟了!我換上了黃色的外衣,變成了現在的我。

看!我彎彎的,穿着黃色的外衣,我的皮膚還很光滑呢!讓人感覺很舒服。聞聞我,就會覺得清香撲鼻,把我的小肚皮剝開,你會看見白白的果肉,吃進嘴裡滑滑的,軟軟的,從嘴裡甜到心裡。

我的作用可大了!我的果肉不僅能給人們解渴,還能清理腸道呢!我的果肉里含有維生素,吃了會讓你的身體健康。

我就是可愛的香蕉寶寶,想和你們做好朋友,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