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十日是我們比賽做廣播操的日子。這一天,老龍王好像哪根筋錯位了,還下了雨呢,雖然天氣有感覺有些冷,但是同學們絲毫沒有感覺到冷,更沒有影響同學們的比賽情緒。我們還化裝了呢。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賽場。賽場旁邊還有好多學校的同學都在等待着比賽,比賽一個學校一個學校的進行着,只見主席台上的評委在給同學們打分。我的心裡好像有一隻小兔子在亂跳,好緊張呀,該我們進場了,我做了一個深呼吸。我還給自己加油。做操的音樂想起了,我們精神飽滿,動作一致,個個都很投入,因為我們學校的同學都是不服輸的,大家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要打贏這場比賽。同學們都把每一個動作做得完美無缺,把手放平的就放平,拔腿太高的就抬高,臉上還帶着微笑,整個隊伍整齊而有朝氣。 

  我們做完了操。同學們都期待着比賽結果。成績出來了,平均分98.42分。“勝利了,勝利了,我們勝利了!我們又是喊,又是跳,因為那是老師和我們花費時間和心血換來的。我們真是太高興了,心裡想和樂迷一樣甜。 

  在廣播操比賽中,我們雖然的了好成績,但是我們不會驕傲。同學們紛紛表示季后的各項比賽積极參加,勇奪第一,為學校爭光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