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老師讓體育委員上去抽籤,我們是第五個,我高興極了,這樣我們就有足夠的時間複習了!先上場的是二班,領操的是個女孩子,她的手臂擺得直直的。做操時嚴格要求自己。看到別的班表現的那麼好,我有些喪失信心。可是在看到他們有一個人做錯時,我的士氣又重新上升了。接着,其他班陸續登場。終於,到我們班了!我邁着步子,跟着體育委員走向操場,喊完口令,就開始做操。為了超過之前的那個領頭的女孩子,我不甘示弱,把手橫平豎直。節節操都做的十分出色。我們做完操時,贏來了陣陣掌聲。 

  我們班的同學聽到了掌聲,便將掌聲化為力氣,漂亮的走下了操場,一下了操場,大家都歡呼雀躍,雖然我們還不知道分數是高是低,可是我相信我自己,相信自己的班級:我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