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廣播操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廣播操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實驗小學舉行了一場隆重又莊嚴的隊列廣播操比賽。 

  我們班是第一個出場的,下午我們很早就來到操場做好準備。 

  隨着陳主任的一聲令下,我們的比賽終於正式開始了。 

  我們全班跟着音樂,排着整齊的隊伍,齊踏步出場。同學們都精神抖擻,個個都像威武的小戰士,昂首挺胸,動作麻利而有力。連平時總愛給我們班搗亂的鵬宇和銳佳也變得嚴肅、認真起來。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像十五隻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害怕如果我哪個動作做錯了,會被台下正在觀看的同學笑話。“不行,我不能給班裡拖後腿。”我心裡想着,給自己定了定神。 

  接着是第一排報數。指揮員曉霞由於太過緊張,喊錯了口令。可她仍然臨危不懼,果斷地指揮着同學們。“一、二、三、四、五……”同學們的聲音個個都鏗鏘有力,充滿了自信。快輪到我了,我的心裡開始忐忑不安起來,也許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的緣故吧,我的懷裡像揣了個小兔子,不停地亂跳着,腿也一個勁地抖動着,手還捏出了汗。“十六、十七”。接下來輪到我報數了,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響亮地喊道:“十八!”全場的同學都看得目瞪口呆。 

  最後一項是做廣播操。你瞧!大家做得這麼認真呀!全班同學都堅起了耳朵,聽准每一個節拍,靈活地扭動腰身,有節奏地顫動着。每一個動作都做得那麼流暢。 

終於做完了所有的環節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踏步退場。這時,全場沸騰起來, 大家一片歡騰,士氣高漲,掌聲猶如那雷鳴般響徹雲宵。 

  接下來輪到其它的班級比賽了,他們個個都信心十足,鬥志昂揚,做操的動作敏捷,真像一群小哨兵。 

  學校舉行的這場比賽,不僅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還鍛煉了我們的身體,增強了我們的體質,真是一舉兩得呀!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廣播操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