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柳絮似乎沒有想到我這麼早就醒來了,急急忙忙地跑過來,一會兒裝扮,一會兒問這問那……還真有點兒柳兒的味道了。不過,說真的,他,在幹什麼? 

  時間飛過流逝,不經意,拉下了沉重的夜幕。傍晚時分,已來臨。 

  走進大堂,人潮湧流,男男女女,原本囂張的一些魔人看見我立馬就安靜下來,低着頭,像犯了錯的小孩子一樣,委屈,害怕,還有點兒,不服。我一笑而過,直徑走到上座。魔人很多,想想,比那次18歲的宴席的人數不知多了多少倍,也是,除了一些守衛,其餘的都來了。 

  這次沒什麼異常,吃飯,談論。只不過,我不再需要點頭哈腰去討好,今晚的主角是我,只要我說要笑,就沒人敢哭,不是么?眼前恍惚一閃,他在幹什麼呢?母親死了,我又走了,他在幹什麼呢?我真的很好奇,我的另一個父親,此時的舉動。心中有一個不明的衝動,很想去看一看。 

  “母后,我有些不舒服,先回房了。”沒辦法,除了身體這個借口,我沒有其他的理由可以離開。 

  母后神色慌張地看看我,點頭。走到走廊,四處看看,除了壁上的火光在竄,沒有別的什麼。一個靈閃,“人間,柳溪鎮,林府。” 

  數秒后,我雙腳登地。四處望望,是花園!我一驚,我最喜歡來的地方?小心翼翼地走,還不時回頭望望,嘲笑,柳兒不在,你不是林縈曦,你是魔族公主——馨紫。可還是抵擋不住花的誘惑,低頭,聞聞這朵,看看那朵。 

  有人!我望去,一個前傾的身影站在我原來的窗前,低頭摘采着一朵朵花兒,握成一束束,放在窗前。窗內被橙黃色的燭光照亮,很明顯,沒人,可他……為什麼……他……又是誰? 

  我輕輕地走,如夜貓,無聲,心怦怦跳,彷彿要蹦出來。近了,近了。一步。兩步。三步。翻轉身,拿着樹做偽裝。藉著從窗內散發出來的淡淡的微光,我漸漸看清了他的臉。很老的樣子,骨瘦如柴,黑黑的眼珠凸出來,臉上布滿了皺紋。很面熟,但實在想不起。 

  腦袋在飛快地運轉,一點點兒掃描。結果,大吃一驚! 

  父親!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