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2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20)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啊!困!”我嗚咽了兩聲,揉揉眼。恩?他們呢? 

  梳妝好,走了出去。“咦?延,早!”見到延,我扯出一個笑容。他點點頭,微笑着。“姐姐姐姐!”蕭蕭從屋裡跑出來,抱住我,“肚子,餓!”我點點頭,抱着她走向大廳。 

  “嗯?馨紫?早!”笑而非又扯出他那溫柔的笑容。我點點頭,然後拉過柳絮,“幫我照顧一下蕭蕭吧!我去叫些早餐。”柳絮點點頭,一把抱過嘟着嘴的蕭蕭。 

  “柳絮,你要不要和我們一塊去江南?”我咬下一塊餅,問柳絮。“不必了,我和笑而非還有事。”柳絮喝了口水,輕輕說,然後往向笑而非。笑而非也點點頭。我和延相視了數秒,點點頭,“要去哪?順路的話,我送送你們!”延也輕聲哼了一個字“嗯。” 

  “那,要小心!”看着柳絮和笑而非遠去的身影,不禁喊。唉,他們為什麼要去柳溪鎮呢? 

  我拉着蕭延,抱上蕭蕭,啟程。 

  “江南往哪個方向?”蕭延拉開帘布,問我。我搖搖頭,當初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不知道?”我點點頭,“你隨便選一個地方吧!”“好,去我最愛的地方,桃源洞天!”很好聽的名字,那裡一定很美!我看了看蕭蕭,徵求她的意見。蕭蕭正握着一個東西玩得不亦樂乎。“嗯。”算了,我搖搖頭,替蕭蕭回答了。 

  蕭延拉下帘布,駕起車來。 

  

  “站住!”馬來一個長嘯,車來一個急剎,瀟瀟被嚇壞了,直往我懷裡鑽。暈啊,這妮子是專門吃我豆腐的啊? 

  “怎麼了?”我的聲音從車內傳來。車外則是回應——沒事,幾個強盜山賊,難免!不對,車外還有一個聲音,“頭兒,車裡有女人!正好和這一個小的配對!”恐怕是山賊吧?好啊,欺負弱齡少女,看本公主怎麼收拾你們! 

  “延,我癢,進來幫我抓抓!我抓不到!”我嬌滴滴地說,好噁心啊,我都快要吐了!車外傳來一陣尖叫聲,還有笑聲,其中還摻着一個女子的哭聲。她?延探進頭來。“你待會拉着蕭蕭和那個女孩子走到安全的地方,我來收拾他們!”我給他下了命令,然後活動活動了筋骨,伸了個懶腰,準備好暗器和劍,不小心看見那個銀色的“怪物”,突然想起來,還沒問母后他們呢。後悔啊!算了,搞定他們后問問延吧。延點點頭,“小心!”他也知道這是多餘的,打敗得了我這魔公主的人又能有幾個,幾個小山寇不過是小角色而已。說完,一把摟過蕭蕭從頂上沖了出去,木屑兒到處飛,不過也好,待會兒不用沖得那麼痛。 

  那些強盜土匪根本不在意他,可見他一把拉過女孩子轉眼“消失”,慌了手腳。頭兒不愧是頭兒,很快回過神來,“安靜,你,你,你,去車裡看看!” 

  幾個受命的強盜奸笑着,小心地向我這邊移來。正是時候,我一甩手,5個“寒梅飛翼”飛了出去。從窗帘看到,3個寒梅飛翼正中那3個要來“尋寶”的人的心房,余剩的2個則是整齊地排列在樹樁上。強盜小子們又一次慌了手腳,他們沒想到吧,車裡究竟是什麼人。 

  受死吧!臭強盜!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2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