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十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十九)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柳絮?醒了?”早晨起來,柳絮已經站在身後了。昨晚一夜都守着柳絮,真有點累了。我揉了揉眼睛,看着臉色蒼白的柳絮,擔心地說:“不舒服么?那就多睡會兒吧!” 

  柳絮笑了笑,“守了我一夜了,你才該睡呢!對了。你們,怎麼?” 

  我知道柳絮接下來要說什麼了,擺擺手,“你們暈倒在路上了,我正好遇見,就把你們救起來了。” 

  “媽媽,媽媽,爸爸和蕭蕭好擔心你啊!”蕭蕭拖着延,走了進來,大聲嚷着。延感覺我在看他,尷尬地笑了笑,然後拍了一下蕭蕭,“別亂說話。”聲音很小,但我聽得很清楚。 

  “你們?已經發展到這個關係了?” 柳絮驚訝得張大了嘴,足足可以塞下兩個拳頭了。咦,不對,還有一個聲音? 

  我放眼望去,是和柳絮的那個男的。 

  “你是誰?”為了打破這裡微妙的氣氛,我走過去,大聲說。他明顯地愣了愣,笑着,和延的笑容一樣溫暖,如同陽春三月。“我,我叫,笑而非。”他笑着,彷彿在期待什麼。眼瞳中映出柳絮和延驚訝的表情。笑而非?有點熟悉,彷彿在那裡聽過,可是,想不起來。柳絮和延為什麼這麼驚訝,笑而非,有錯么?我在想着,頭頂冒出溫柔的聲音:“怎麼,想什麼?”抬頭,笑而非英俊的面龐離我不到10厘米,我感覺到他的呼吸,暖暖的氣息。臉頰熱熱的,一定紅透了吧?我慌忙躲避,正好對上柳絮傷心的眼神。驚訝,她,怎麼了? 

  “柳絮,你不舒服是吧?別硬撐着,快,去休息。”我趕緊扶過去,柳絮有點晃晃欲墜。 

  柳絮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猛地推開我,搖着晃着跑了出去。那幽怨的眼神,彷彿我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大事情,怨魂。 

  “柳絮。”我反應過來,柳絮已經走了挺長時間了。手被拉住了。我原本以為是延,可,可位置不對啊?我扭頭,媽啊,是笑而非。我掙脫他的手,手上還殘留着他的溫度,暖暖的 。 

  延看了我一眼,也是那幽怨的眼神,拉着蕭蕭走了出去。我?他們,這是怎麼了?我有點不知所措,退後,撞到了一個硬邦邦的東西,笑而非。他沒有說話,扶了扶我,也走了出去,還不是扭過頭來看看我,還好,是擔心的神色,還帶着點疑惑。 

  他們這是怎麼了?空蕩蕩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他們兩個大男人的,也沒什麼,可是,柳絮,她是我姐呀?我被疑問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弄不明白。 

  我獃獃地望着天花板,回憶翻騰而來。我怎麼忘了。笑而非,正說這麼熟悉。他,就是柳絮每天牽挂的人啊。那個神族,神族守衛者。她一定以為我和笑而非有什麼。我有點低落,不是因為被誤解,而是感嘆。柳絮這麼一個大美女,偏偏好死不死愛上一個死對頭,魔族和神族向來就是勢不兩立的對手,這凄慘……可是,蕭延這個大鬼頭生什麼悶氣呢。真是的。 

  他們都走了,說真的,還有真點累了。一個人躺在床上,翹着二郎腿兒,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夢中,柳絮和笑而非有情人終成眷屬,他們笑得很像,本身就是一對兒,登對。 

  甜甜地笑了,可是,為什麼還有蕭延,我總不至於做夢也想着他吧? 

  突然,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十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