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還是有點不習慣,畢竟是第一次聽見柳絮這樣喊我,“姐。”然後報以她甜甜的笑容。 

  “還是叫我柳絮吧!”柳絮笑了笑,緊緊樓了樓我,然後站了起來,一把拉住我,一用力就把我拉起來了。“紫兒,快點吧,結合玄冥。” 

  我點點頭,抓起地上的玄鏡,遞給姐,然後抓住冥劍,看了看柳絮,只見她點點頭。運足內力,刺!我一個勁加力,冥也在努力。只聽“咚”一聲,冥的劍頭刺進了玄鏡,穿了過去,耀眼的光芒一個勁兒地竄,壁上的火把滅了。越來越光,照亮了整個走廊。“咚,咚,咚、咚……”腳步聲越來越近,“是誰?誰在那裡!”領頭的魔人大吼,嚇了我一大跳。柳絮見狀,立即走過去,一把攔住領頭,然後冷冷說:“是公主!”他一聽,嚇了一大跳,死啦,公主,我才好不容易混到一個魔頭領啊!其他的小兵也慌了,亂着一團。只見冥“拉”着玄鏡,掙脫了我的手,圍在我身邊一圈一圈地轉,七彩之光圍繞着我。小魔人站在一邊都看呆了,有些乘機逃走的也轉後來,這可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啊!這回總算飽了眼福了。我看着他們流口水的搞笑樣子,不禁笑了。這回他們可更呆了。“哇,公主笑起來比天上的神神什麼鬼拉,都還漂亮一百萬倍啊!”呵呵,這個魔頭肯定是長期不出去走動了,那叫神仙!“靠,漂漂啊!”暈咯,這個嘛,肯定是在值班的時候偷偷上網泡美媚了。光漸漸暗了下來,一把怪物落在我手,不是玄冥劍。這怪物似劍非劍,只因它有兩個長頭,像螃蟹的鉗子一般,不過一長一短,長長的手柄后拖着兩條暗紫色的絲帶,和這把怪物一般長。“鉗子”發著金色的光,鑲着閃亮亮的寶石,柄是清銀色的,有綠色的花藤繞着,邊上開着一朵和肩上一模一樣的——暗紫色薔薇。沒發現,連我本身都有變化——左邊的柳葉眉角長出了一朵薔薇。呵呵,我真是魔族的代表了,身上長這麼多薔薇,魔族的神花呀!着武器好看是好看,可是不知該怎麼用啊。算了,去問問父王和母后。 

  我右手抓着武器,左邊的食指對着牆壁上的熄滅的火把一揚,啪,火照耀了整個走廊,武器似乎也想湊熱鬧,發出淡淡的光。 

  “對了,你們。”我突然想起什麼,轉過頭對身後的魔兵說。 

  好傢夥,全體的腿都打顫呢,動作整齊,手上的刀被他們搞得一揚一抖的,眼裡竟是哀求,閃閃放光,嘴唇泛白,一左一右的青銅色的尖牙也在發抖咧。我有那麼恐怖嗎?我聳聳肩,笑着對他們說:“以後走廊也要派些守衛,還有,有時候張大些眼睛,看清楚先。”他們見我沒喊人拖他們下去,無論我說什麼,頭都點得像小雞啄米一樣。 

  “柳絮,走吧。”我拉着柳絮,看着她,笑笑吐出一句話。然後拖着她向宮殿走去。 

  “哇,那是公主嗎?不單單變得漂亮了,連性格都變了,誓死守護公主!”柳絮回頭望了望在大叫的魔兵群,笑了。是啊,她,的確變了。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