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26)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26)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兩小口好甜蜜。”身後傳來嬉皮笑臉的聲音,不會是笑而非吧?我緊張兮兮地轉過身,還好,不是,他,是誰?我疑惑地轉向延,延的眼神有些奇怪,擔心,憂傷,憤怒,交合在一起。他到底是誰啊?心中的疑惑又增加了一些。這人,濃眉大眼,一身霸氣,長得高高壯壯的,怎麼說也和延沾不上什麼邊啊?是仇人么?不經意瞄到地上躺着的笑而非,呼吸急促起來,剛才的“柳絮”,是笑而非,他,死了?! 

  “師弟,找到這麼漂亮的馬子,不帶來給師兄我玩玩,太不夠意思了吧?”師弟?師兄?他們,是這個關係?我看了延一眼,他盯着我,許久點點頭…… 

  出於禮貌,我微微低頭,行了一個禮“師兄好。”“好,好什麼,哼,今天非殺了你們不可!看招!”這人臉變得比天氣還快幾步,大聲吼叫,從地上撿起笑而非那把大刀,向我們揮來。“上!”他向四周大叫一聲。周圍馬上衝出兩三個土匪強盜樣子的人,揮砍着大刀,嘴裡喊着“殺啊!”延一直在向四周砍殺那些土匪強盜,把我護在身後,不讓我有任何一點傷害。他在拚命抵擋,卻絲毫沒發覺“他師兄”偷偷潛伏過來……而我,卻什麼事情都辦不了,我真後悔為什麼要受傷……“啊,不要!”在“師兄”準備對準延砍下去的時候,我撲在了延的後背。剛剛不怎麼疼的後背開始劇烈地疼痛起來。延一揮劍,他的人頭,落地。我看到了,在延的懷抱里,天使,柳絮,笑而非,都在向我招手……衣裳早已經被鮮血染紅,紅透了,艷麗到嬌滴。能在我愛的人懷中死去,我,如願以償……“延,給我,一個,告,告別,吻。”我模擬出天使的微笑,輕輕地說。延的淚滴落在我的面龐,冰冷冷的,我清楚,我逃不過這一截了……延看着我的目光,依戀,哀傷,憤怒,後悔……輕輕低下頭,合著淚……嘴唇接觸的那一剎那,我安詳地閉上眼睛,眼角滲出一滴晶瑩的淚花,那是愛…… 

  20年後。“馨紫,你說好的,約定千年不分開的,你離開我已經20年了,要我怎麼過?”延手中捧着百合花,放在馨紫墳前,喃喃,“蕭蕭已經長大了,懂事了,你也就放心了,可我呢,我可讓你放心不下。我已經感到我不行了,所以,你要好好等我,要等我,知道嗎?我很快就會去見你的。今天是蕭蕭大喜的日子,駙馬人不錯,你見到一定也很喜歡。我走了,參加完婚禮就來看你,陪你。”說著,站起來,轉眼看着另兩座墓,“柳絮、笑而非,安息。” 

  婚禮很熱鬧。前來的都是大官人,什麼丞相啊,將軍啊,學士啊……“哥哥,你來了。”一個嬌滴美麗的身影閃現在延的眼中,還挽着一個英俊的年輕人。“蕭蕭。君澤,我把蕭蕭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照顧他。”延轉向那個男子,吩咐道。“是。我會好好照顧蕭蕭的,我愛她。”所謂君澤的駙馬堅定回答…… 

  黑夜……稀零的燭火在馨紫墳前閃動。延緩緩地倒下,安詳的微笑,回憶的淚花,閃爍…… 

  千年,淚花閃爍……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26)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26)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