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十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十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嘭嘭……腳步聲 

  “你剛才嚇死我了。”延掀開帘布,吐了一口氣,收回劍。 

  我微笑着看他,“收拾完了?” 

  點頭。“我還以為你發神經了呢。”延翻了個白眼兒,仰天短嘯。 

  輕鈴笑,“關我什麼事啊,叫你延不可以啊,人家害怕不可以啊?”我嘟着嘴,用剛才的聲音對他說,“再說了,是蕭蕭搞鬼,叫你爸爸的,與我何干啊?”說著,還把蕭蕭推到他面前。 

  蕭蕭也急忙狡辯,“如,如果不是我,怎麼肯能這麼快就收拾好啊!是我讓四分之三的人都嚇倒了,你才收拾得這麼快。”還叉着腰,臭屁地仰天傲視。 

  我撲哧一聲笑了,扯了扯蕭蕭,又扯了扯延,“別鬧了,快點去客棧,我累了,肚子很餓。” 

  “那麼能吃,小心肥死你。”延嘴上說,但還是駕起了馬,找客棧。 

  我閉着眼,回想剛才的一幕,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笑什麼啊!都是你,把車夫趕走了,要自己動手,麻煩。”外頭響起延的喊叫聲。吱。車停了下來。“怎麼了?”我睜開眼,詢問道。“兩個人。一男一女。”延的聲音傳來。 

  我拉着蕭蕭,跳下馬車,盯着那一男一女。男的很英俊,和蕭延有得一拼。 

  眉頭緊皺,兩片薄薄的花瓣嘴唇和第一次遇見蕭延的時候一樣緊緊地抿着,長長的睫毛閃動,面容透露出淡淡的王者風範,和皇宮貴族有得一比,有點兒像神族的人,但是不能肯定。 

  女的呢,臉上沾滿了泥土,有些熟悉,但記憶不是很清楚,因該是個大美人兒吧。我低頭,笑笑,正欲上車,不知覺看到她的右肩,呆住。薔,薔薇?暗暗的薔薇,魔宮的標誌。 

  “快,把他們抬上馬車。”我攙扶着女子,指命延,然後低頭看看那男子。 

  延不說話,把他給抬了上去。 

  龍飛客棧。 

  “客官,你們可真是找對了,我們這裡可是。”一進門,老闆就開始喋喋不休。我大吼一聲,打斷了他的話語,“四間客房。”真不知道這裡是不是最好的,難道好的地方都被妖怪踏為平地了么?我只顧着着急,沒有注意到延深邃的目光。 

  老闆似乎知道我的火氣,趕緊找了四間上好的客房。 

  小二兒打來清水,我扭了扭濕布,擦拭着女子的臉。每一次,扣人心弦。終於乾淨了。我呼了一口氣,低頭看女子。 

  柳,柳絮?心中一驚,怎麼會是柳絮? 

  延走了進來,見到我驚訝的神情,皺眉,低頭,見到柳絮,也愣了愣。 

  不,不對,怎麼會是柳絮呢?那個男人又是誰?柳絮的武功,又誰能這麼輕易傷了她呢?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十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