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呵呵。”我冷笑。怎麼能不熟悉呢。我轉世前是在這兒度過18年,轉世后又在18歲時回來,怎麼能不熟悉,怎麼能。 

  “馨紫。”柳絮走過來,把手中的長劍往我懷中一塞。 

  “玄冥?”我低頭看了看,不是玄冥,只是冥而已。姐? 

  “玄鏡呢?”柳絮張開那修長的手指,伸到我面前,展開。 

  抬頭看了看她,從懷中掏出玄鏡,望着。姐…… 

  “馨紫,你別忘了,你的生命是嬪凌公主用自己的換回來的。你不再是凡人的大小姐林縈曦了,你是真真正正的,魔族唯一的公主——嬪凝公主。你自身的命運本是如此,沒有人能改變。” 

  “不,我不服,我不是馨紫,你們那麼喜歡姐,你們是恨我的,你們會讓我生不如死。我不要當公主,我是林縈曦,是一個調皮的大小姐而已,僅此而已!”我怒哄,如瘋了一般。 

  “馨紫,你冷靜些。”柳絮拉住我,玄鏡和冥劍一同落地,清脆的響聲敲打着我的心。 

  獃獃地望着,淚無息,悄然落下。“柳絮,你恨我么?”抬起頭,看着柳絮的眼睛,我輕聲囔囔着,“你恨我么?你說呀!” 

  柳絮只是看着我,沒有說話。反射,眼睛中我的淚花在閃耀,是恨的靈魂。“你,的確讓我們恨之入骨。你的冷漠的確很適合,可是你不近人情的性格讓眾魔感到可怕。” 

  “那也是因為你們!你們偏愛姐姐,我才會任性,才會冷漠似冰,我想讓你們也一起來關心我,對我問寒問暖,做我的貼心人。” 

  柳絮輕輕低下頭,不能否認,做柳兒的日子,公主的確很討人喜歡,的確很開朗,很可愛。 

  我把頭撇向一邊,淚,還在不住地流。 

  “我們是偏袒馨雨,那是因為她開朗的笑容讓人在冷漠的氣氛中有一點烈火,而你只是冷若冰霜的詭秘,讓人心寒。可我們都沒有想到,她……竟然這麼愛你。甚至捨棄自己。”柳絮的心情複雜,怎麼說呢,姐姐是對她最好的人,她是姐姐的心腹,如今…… 

  “我冷若冰霜?因為什麼?”我抬起頭,望着站得有點發抖的柳絮。 

  她低下頭,看着我,“我只負責幫助馨雨,其餘的,我不管。” 

  “柳絮,我可以有個請求么?”望着她,有點哽咽。 

  “說吧,只要我能做到。” 

  “你,你可以做我的第一個朋友嗎?甚至,姐。姐。”這是經過長時間的考慮出來的結果,我要改變,不再做冰雪女王。 

  柳絮有點驚訝地看着我,許久,點點頭,晶瑩的東西從眼中流了出來。然後一把摟住我,輕輕說著:“妹。妹。” 

  又哭了,可這次是微笑着,姐,看見了么,我失去了你,卻得到了你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