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后?”我驚訝,從殿院趕回這裡,怎麼用這麼少的時間? 

  “噢,我聽你父王說你回來了,就快馬加鞭趕回來咯!”母后還是這麼洞察人心。再看看門外的馬,天啊,這,這是母后的“紅兒”嗎?好像一下子老了好多歲啊! 

  母后笑着,一揮手:“去,召集暗魔全體人員,到魔宮參加宴席。設在明天夜晚8點。” 

  “是!”旁邊的被火燒屁股的侍衛大哄一聲,就屁顛屁顛地沖了出去。呵呵,這傻小子因該高興得手舞足蹈了吧,又有酒喝了!從開始到現在,我一直笑,把以前的嬪凌一腳踹到外太空,呵呵。 

  父王和母后總算注意到我的區別,當仔細看我的笑容時,呆定。 

  真像啊。轉身,看見了母后在擦眼淚。在想姐姐么?是啊,姐姐!抬頭,星星閃爍,彷彿也在懷念什麼。 

  “母后。”一聽見我的聲音,母后趕緊拂袖,轉過身,硬生生的笑容,刺痛着我的心。 

  母后疑惑地笑着看看我。“在,想姐姐嗎?”聽見我這句話,父王和母后愣住了。然後撇過頭。眼中閃爍的淚花隱現。 

  “母后,是,是我害死了姐姐。我。”語句有些哽咽,很不好受,腹中一片翻滾。 

  他們望着我,那眼神中隱藏的憂傷掩蓋不住驚訝。 

  看見我欲哭的樣子,連忙安慰:“馨紫,有你在就行了,這就足夠了。”邊說還邊掉眼淚,地板濕了一大塊,全是透明的液體。 

  父王走過來,嘆氣,然後看着我,“希望你能替代你的姐姐。做得到么?”要知道,姐姐可是父王最疼愛的女兒,是魔宮的希望,可被我這麼一攪和…… 

  父王還是一如既往的嚴厲,我笑了笑,重重地點點頭。頭有點眩暈,可能是太疲勞了吧,兩眼有點發黑了,暈暈沉沉,左搖右晃。 

  “柳絮,快,扶馨紫去休息!”母后的聲音赫然響起。 

  柳絮一把架住我,往外走。 

  “輕點兒!柳絮!”母后的聲音還在蕩漾,蕩漾。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