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2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2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叫做——利用。他到底在想什麼啊!”我無謂地摧殘着手中的花。 

  “過來點。你想被人發現么!”身後傳來完美的男聲。低沉,略帶些着急。“我。”一個羞澀的喋喋的聲音,是,那個女孩! 

  “今天你做得很好。以後好好聽我的差遣,你的父母就會沒事的。”笑而非的俊俏的面龐上閃過一絲的嘲弄。他,在威脅她?他怎麼這樣。腦海里突然響起延的那些話語。延說,我們,利用。這麼說,柳絮,真的有可能被他利用了?還有,今天的,是她告的密,山賊才會死,他們才會遇見我們,說不定,她被綁還是假的呢……我有種想衝上去殺人的衝動…… 

  “你,真的會保全他們?”女孩不相信,可又不敢明說,“你要好好保護他們!” 

  笑而非嬉笑地點點頭。“小蓮,你回去吧,別人他們看見。”那個女孩叫小蓮?小蓮點點頭,轉過身,左看右看,走了幾步。 

  我低着頭,深思着要怎麼告訴柳絮……身後的輕微的響聲打斷了思緒,他們怎麼這麼粗心,不怕被發現么?我轉過身悄悄一看,天!小蓮,死了!笑而非冷笑着甩了甩手上的鮮血,“保護他們,早死了,你連自己都保護不了還要求我!哼!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為了薔薇翼,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笑而非,太殘忍了!我閉上了眼睛。小蓮是個好姑娘。不過,薔薇翼,是什麼?不管了…… 

  我做了一個決定——不能告訴柳絮,要告訴的,是延。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2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