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發展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發展我成長 

  西安市雁塔區航天二一零小學 

  中國,你是一塊神奇的沃土;中國,你是一位令人自豪的母親;中國,你是一條勇往直前的巨龍。只要我們提到您,這個令人激動的名字——“中國”時,不管我們是否身處異國他鄉,都會熱血沸騰,頓時,一股深情的小溪在心底靜靜地蕩漾着,流淌着…… 

  祖國,你一直沿着真理的方向勇往直前,你真偉大啊!改革開放以來,你煥然一新,完全告別了舊時代,迎來了一個現代化飛速旋流的金色的新時代。你再也沒有那落後的人民枯瘦的身影;你斬斷了陰霾的劍光,像金黃的太陽;你普照眾生的滄桑;你在輻射的節奏中眺望着更加燦爛的無限光輝前程。 

  新時代的祖國依舊可見那遠古的風采:淳樸中隱着聰慧,荒古中透着俊秀;現出了麥穗與齒輪構築的太陽,隱去了那落後的陰雲。我們再也聽不到那血淚凝結的嘆息;我們再也看不到那殘忍暴力的廝殺;我們再也找不到那貧賤不堪的足印;我們再也見不着你那昔日枯瘦而又蹣跚的身影了。啊!我的心如海浪拍岸般洶湧澎湃!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也從一個小孩子成長為了一個即將升初中的小學畢業生,我與祖國一同成長! 

  昨天,我記得我學習還很糟,可是今天,我已被重點中學錄取;昨天,我還是一個淘氣頑皮的小孩子,可是今天,我已成為了一個優秀學生;昨天,我還幼稚無知,可是今天,我已變得沉穩成熟。相信,我的這些變化會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精彩。在我成長的同時,美麗的祖國魔術般的變化,激發了我對新世紀美好的嚮往。我相信,祖國會在將來的道路上越走越燦爛,越輝煌!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