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歡欣鼓舞的;夏日的晴空是燦爛多姿的;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大地生育的時節;而冬天,大地彷彿處於睡眠狀態,一切是那樣的安詳。冬去春來,夏去秋至,大自然就是這樣神奇地變幻着日月星辰、風雲雨霧。今天,讓我們一起走近自然,去體驗春、夏、秋、冬,領略四季風光。

  春

  冰雪融化,春回大地,世間各處充滿着溫暖的氣息。小草忍不住好奇心,便瞞着石頭爺爺偷偷的從土裡探出好奇的腦袋。郊野、公園中,無處不見奼紫嫣紅的花朵。翠色慾滴的迎春花、清香飄香的春蘭……真是什麼都有呀!夏夏

  夏

  春末夏初,天氣也越來越炎熱了。街上到處都在賣冰淇淋,草莓味的、香草味的、葡萄味的……池塘里,那圓圓的荷葉,早已變成了潔白無瑕的荷花了。再看看校園裡,女孩們穿着美麗的長裙、涼爽的短裙、可愛的泡泡裙、公主裙……為校園創造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秋

  秋天的楓林最美了,楓樹林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秋風一吹,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鼓掌歡慶這豐收的景象。看,那菊花,它們開得多麼熱烈!多麼旺盛!黃的、紅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風,披着寒霜,爭妍鬥豔,噴芳吐香,開得到處都是,簡直成了一個錦簇的世界

  冬

  冬天真是個下雪的好季節,雪下起來了。多麼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春的奼紫嫣紅,夏的綠滿枝頭,秋的豐盈充實,冬的銀裝素裹,都宛如一幅幅畫卷。

  六年級:冉傑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