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簡單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簡單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手指,在心愛的白色鋼琴上輕輕劃過,想起了那個曾今被風吹過的夏天,對此有無盡的思念,是青春的喜,還是青春的憂?我只希望那是一方凈土,可以簡簡單單地來,簡簡單單地走。 

  他簡簡單單的來過,我也只是簡簡單單的看過,我輕描淡寫,就這樣一筆帶過,我不想去思考這一秒鐘的幸福是真是假,因為我知道,不管是真是假,這一秒鐘對我都太過於奢侈,我要不起…… 

  他給我帶來的傷,讓我懂得堅強;他對我的蠻橫,讓我學會了謙讓;他發在我身上的脾氣,讓我不得不去抵抗……就這樣,我遍體鱗傷,是命運的安排吧!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從不後悔自己的抉擇,因為,那只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遊戲,只是一場過雲雨…… 

  他對我的好,我不屑去要,我不想看見一個美麗的微笑有太多的人去分享,我是自私的,因為,我只想簡簡單單,只想單純的擁有,不願與誰分享…… 

  我要簡簡單單的走,就這樣……把手機關了一個星期,在你不經意之間,在你和別人微笑的瞬間,在你不關心我的一瞬間,我走了…… 

  我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風吹過,毫無痕迹……我已經忘了。

您正在瀏覽: 簡簡單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簡單單 暫無評論